Oblivion

拿着神之眼在凹凸大赛旅行4

       人物可能会ooc,不喜勿喷左上角

  

  ————————————

  你在餐饮区找到了紫堂幻和小斯巴达们,他们对面坐着一个黑袍子,不过没一会儿就离开了。

  

你去裁判球那要了几个包子就和紫堂一起走了。

  

自由森林的怪等级较低,也好打,但这对紫堂来说缺没怎么简单,你看他们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心情属实有些复杂。

  

“紫堂,我感觉小斯巴达们完全可以提升提升再来,就像玩游戏你不升级角色、武器、技能的话也打不过怪啊。”

  

“升级的话我也试过,没什么用。”

  

“…………”

  

“…………”

  

“他们能合体吗?所谓浓缩是精华,要不试试让他们合体?而且我看你能给他们治疗,你的潜力应该也不止现在怎么点,我能感觉到你的内在有一股很强大的力量,只是它上面有条裂缝,估计是导致你实力平平的原因。”

  

“诶!我……真的有你说的这么厉害吗?不过让小斯巴达们合体倒是个不错的方案。”

  

你和紫堂正在谈论着升级和治疗的事,突然附近冒出了一对人,领头的是个戴头巾举锤子的高个儿,后面跟着一个红绿小正太,一个白嫩嫩但一脸假笑的脏辫男孩和上次见过一面还顺带打过一架的高马尾。

  

佩利见到你,一脸兴奋的指着你。

  

“老大!上次和我打架的就是那个人!帕洛斯我和你说,这家伙速度可快了,上次我还没来得及还手就被她逃走了!”

  

“雷狮海盗团!”

  

紫堂幻一脸惊吓的看着来人,向你问到。

  

“你是什么时候惹上雷狮海盗团的人的,他们可不好惹啊!”

  

“几天前吧,那个米毛的高个子先出的手来着……”

  

“什么米毛高个子啊!本大爷叫佩利!你给我记好了!”

  

“那个……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堇言不可能会惹到海盗团的各位啊,我们一直都在自由森林刷怪,没能力去那些高阶地区的,会不会是你们认错人了呢。”

  

紫堂害怕的站在你面前,想把你护在后面为你辩解,虽然没遮的住就是了。

  

卡米尔挑出终端对雷狮道。

  

“大哥,前几天根据佩利提供的线索,调查出来的人就叫堇言,不久前进入排名前一百,元力是神之眼,至于神之眼是什么暂时没调查出来。”

  

“神之眼?看来因该是那些神使的人了,正好抓来套出些消息!”

  

“这里一定是有什么误会在里面…………”

  

紫堂还想辩解,但雷狮已经已经一锤子砸了过来,你暂时没法拉开紫堂只能立刻给你们俩套个盾(帝君出品,必属精品)

  

紫堂看一锤子下来你们毫发无伤很是惊奇,海盗团的各位也很惊奇。

  

“帕洛斯你看!那家伙居然硬接下了雷狮老大的攻击诶!”

  

佩利激动的恍着帕洛斯,帕洛斯看到堇言的实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卡米尔紧盯着帕洛斯。

  

“你最好不要有什么想法,帕洛斯。”

  

“卡米尔,不要误会啊,我能有什么想法呢~”

  

雷狮看着锤子下面的盾,挑挑眉。

  

“有点意思。”

  

你套好盾后立刻带着紫堂和雷狮拉开距离,将它放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

  

“紫堂,你赶紧到安全的地方去,这几个人很强。”

  

“那你怎么办…………好的,我先去躲一躲,你要小心啊!”

  

紫堂带着小斯巴达们离开了,而你也召唤出自己的剑对着海盗团们。

  

“要动手了吗?那就来吧!”说着就举着锤子冲了上来。

  

一旁的佩利也想上去掺和掺和,不过被帕洛斯阻止了。

  

“我们待会儿动手,老大第一次和人打的这么激烈,现在上去还可能会被误伤。”

  

“那好吧_............不过那个家伙还真是厉害啊,居然和老大打的不相上下,好像略占上分啊。”

  

“可能是老大看人家是女孩子让着点了呗~卡米尔,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

  

“怎么?听说你能用雷电,怎么一直不用啊,你的元力技能倒是使出来看看啊——”

  

你皱着眉看着武器对面的雷狮,挡不开对方的臂力,只能侧身闪开对方武器的压迫。

  

至于雷元素…………这家伙一看就知道是有一定雷免疫的,打反应再用也不迟。

  

“你的实力不错,不过力量还是不够看!”

  

你尽量躲开雷狮的攻击,然后在移动时挥出一道大范围水元素攻击,边上的三人多少也沾到了一点,化成冰钻进满是水的地里,到处冻结。

  

雷狮被冻住了一两秒然后瞬间破冰而出,边上的三人脚被冻住动弹不得,只有卡米尔勉强伸出一只脚。

  

雷狮在这来回打斗中逐渐摸清了你的攻击套路,对着满地水来了一锤子,雷电顺着水蔓延到你身上,把你避出地里,因为是变回原型钻进地面的,所以出来的时候也是狐狸形态。

  

“狐狸?”

  

雷狮慢慢的靠近趴在地上的你,用锤子怼了怼你的身躯,然后靠近蹲下想把你提起来,然而你在装死,在对方手靠近时立马反手给了他一抓雷元素,雷狮下意识的躲开,被你成功的遁地溜走了…………

  

看着泥地上的水痕,紫水晶的眼眸露出了十足的兴趣。

  

“大哥!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不过她看起来肯定有事了,追!”

  

——————————————————

  本来想写到紫堂叫路过的安哥来救场的,但我实在是找不到时机啊😭😭😭以及我感觉我好像写ooc了😭😭😭

  

  还有,能不能不要一直放道具啊!我想看评论!我想看评论!!我想看评论啊啊啊!!!,一翻评论区全是道具😭

评论(39)

热度(84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