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livion

拿着神之眼在凹凸大赛旅行3

  锄地的时间总是那么漫长且无聊,以前还有荧陪着你一起,现在只剩自己一个了,虽然孤独,但也有了很多自己的时间。


你变成人形的时间不长,也就几年时间,所以相比起人形,你还是更喜欢变回狐狸,趴在树底下休息,不得不说今天太阳很好,很适合催眠………………


熟睡中,总感觉有一个庞然大物在边上,有点恐怖,但抚摸你的手很温暖,慢慢的摸着你的头,轻轻捏了几下你的耳朵,然后对方的手就移到了你的尾巴上,你不适的摆了几下尾巴,对方好像被吓到了,以为你惊醒了,你也确实醒了。


睁眼看了一眼,一个紫头发的小毛孩,边上还有三只奇怪的生物,不过你对此不感兴趣,起身找了块远一点的地儿接着睡了。


“九条尾巴啊!好漂亮的狐狸,是什么变异的新品种吗?感觉不是很强的样子,要不……试一下吧。”


你疑惑的看着那个孩子又来到你的身旁,嘀嘀咕咕的说了些什么,手中冒出像法阵一样的特效,怼到你额头上,然后……什么都没发生…………


“还是不行吗~我果然还是太弱了。”


“你刚刚是想要驯服我吗?”


“谁!”紫堂惊恐的往四周张望,企图看出一丝猫腻。


“我就在你面前,你刚刚是想要驯服我吗?”


“面前?”




“狐狐狐……狐狸说话了!”紫堂一脸惊恐的指着你,吓到坐在地上,边上的三个小斯巴达虽然害怕,但还是挡在了紫堂的前面。


真好啊,就像当初荧保护我一样。


“不用怕,我是参赛者,不是什么新品种魔兽。”你在他面前变回人形,伸手想把他拉起来。


紫堂犹豫的看着你的手,还是搭了上去。


“谢谢。”紫堂拍了拍身上的灰。


“他们是什么?”你指着边上的小斯巴达们好奇的问。


“他们是我的召唤兽:小斯巴达,我叫紫堂幻,是一个召唤师。”


“召唤师……你除了生物还能召唤些什么吗?”


“不不不,我不会召唤,我们家族很久以前能召唤魔兽,但现在只剩下驯服魔兽的能力了,而我……则是家族里最弱的一个,连一只低阶魔兽都训副本不了…………”紫堂的声音到后面越来越小,几乎都听不到。


“那小斯巴达们是什么魔兽吗,我没听说过他们。”


“他们是我在获得元力技能的时候出现的,不是魔兽。”


………………


你和紫堂聊了蛮久的,因为你不讨厌他,感觉他是个好人,所以很乐意和他聊天,紫堂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和你这个陌生人聊那么久,呆在你身边他总是有一种安心的感觉,不经意间就把自己的底都透露了出来…………


“啊!都这么晚了,我们回大厅吧,外面总归是不安全的。”

  

“去大厅干什么?”

  

“大厅的休息区啊,有免费的休息区给参赛者们的,你不会……不知道吧。”

  

“我不知道。”

  

“……”

  

“……”

  

“那我带路吧,休息区很好找的,几个人住一起,如果你想要一个人住的话可以花积分去单人宿舍。”

  

“谢谢。”

  

……………………

  

紫堂幻带着你到大厅,上了二楼后拐了几个弯后停下。

  

“这里就是休息区了,不过里面是女生的休息区,我不能进去,就送到这里了。”紫堂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打算等你进去后离开。

  

“谢谢。”你刚想进去但又想起了什么。

  

“紫堂,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啊!当然可以。”

  

“我明天能和你组队吗?我感觉我们一定会很合得来!”

  

“组队!当然可以,只要你不嫌弃的话…………”

  

“那明天一起去打怪吧,明天见。”

  

“明天见。”

  

你进了休息区,里面没多少人,大多都在睡觉,个别对着终端和人聊天,各干各的事谁都不打扰谁,你找了块角落变回原型睡去了,也没在意其他参赛者的目光。

  

——————————————————

  

第二天

  

果然还是原型睡觉更舒服,你早早的起来,大概收拾了一下就离开了。

  

“堇言,我和小斯巴达们在一楼的餐饮区等你。”

  

半个小时前的消息,你现在才看到,也不知道对方等急了没有。

  

光顾着看终端上的地图,你没怎么看路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

  

“对不起。”

  

道完歉也没看对方是谁就离开了。

  

格瑞担心的看着怀里差点被撞掉的牛奶,又皱眉看向了你离开的方。

  

如果不是现在没手,格瑞估计会拿着烈斩让你给她的牛奶道歉吧。

  

——————————————————

  

评论(20)

热度(5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