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livion

拿着神之眼在凹凸大赛旅行2

凹凸大赛的举办地是一整颗星球,所以能战斗的场地很大,区区几千的参赛者根本就填不满这颗星球,不然你也不会来这里一个星期了都没遇上几次参赛者,见到的全是怪和裁判球,也就传送回大厅会见到。


凹凸星很大,你花了大概三个星期把这颗星球探索完,遇到怪和陷阱的话……直接莽过去就行了。


因为遇到拦路的怪就杀,所以不知不觉中你的积分慢慢的挤进了前百,因此也招来了一些苍蝇。


“小姑娘,我看你积分蛮多的,不如分我们点?”


“…………”


“老大,这是进前百的啊,我们和她差那么多真的能搞定吗?”


“放心好了,我观察过好一整子了,这家伙升级速度可慢了,估计都是打小怪攒出来的,实力肯定不强。”


对面几人悄悄的大声讨论


“……抢劫啊……”


“你才反应过来啊,我们不仅要抢你的积分,我们…………”还想要你的小命。


说话的人话还没说完就被你横空的一刀解决,嗯,你是个法师,法器是刀,所以隔空给人一刀很合理的。


“参赛者……堇言,您击败……三位参赛者共获得……65932积分,现在排名……98位,还请……再接……再……”一只躲在边上不小心被你削到的裁判球拼尽全力都没能把话说完。


感觉修不好了,要不找个地儿埋了吧,可他是机器诶,要不交叫其他裁判球来收尸…………这样想着,你看积分时顺带发了条动态让裁判球收尸。


差不多准备离开时,你后面的树丛中飞出来一个人,亚麻色的长发高高扎起,脖子上带着夸张的大珠子,裸着上半身就穿了一条裤子,重重的落在离你不远的地方。


“你看起来实力不错的样子,来和我打一次吧。”


………………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还有人不穿衣服!你着实被震惊到了。


“喂!你那什么表情!你要不上我就先动手了!”


说着就挥着拳快速的冲了上来,然后被你极限闪避躲掉了,刀对着对方那里一挥,一道蓝紫色的闪电朝佩利劈去,佩利躲过后疑惑的往四处张望了一下,反应过来那道雷是你劈的。

你趁着他四处张望,草元素的藤蔓拔地而起,虽然佩利及时跳走但还是被抓住了脚裸,刚挣脱脚上的藤蔓又一道雷劈了下来,佩利被劈到了。


你刚想给他补一刀,察觉到周围有人气势汹汹的赶过来,实力还不俗,立刻开始传送,等对方赶到的时候你已经到大厅了。


“佩利,你怎么回事?又单独行动,还闹出那么大的动静,如果不是雷狮老大就在边上我还以为你想不开和雷狮老大决斗呢。”


佩利在地上抽搐了好一会儿才爬起来,帕洛斯见状上去搭了把手。


“帕洛斯我和你说啊,刚刚我遇到一个好厉害的人,感觉和雷狮老大有点像啊,你说要是我把她打败了是不是也有机会打败雷狮老大了。”


“佩利,别说了……”帕洛斯汗颜的阻止佩利说话。


“佩利,如果你现在就做好准备的话我也不介意陪你玩玩~”


佩利看到帕洛斯后面的雷狮瞬间蔫了“不……不用了老大。”


“佩利,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卡米尔拉了下围巾,想到刚刚那两道雷危险的眯了眯眼。


“刚刚,我刚刚在和人打架啊,虽然没两下就被打趴了,不过她居然能用和老大一样的能力,明明看起啦就是一只小老鼠,下手却狠的不得了…………”


“和我一样的能力……有点意思,卡米尔,这个人的资料就交给你了,改天我们去会会他。”


“没问题,大哥。”


——————————————————


宝啊,珍惜现在清净的日子吧,以后就要没了呢~


顺带说一声


嘉嘉生日快乐!!!


以及


下面是女主的样貌图,嫌丑勿喷!!!




评论(46)

热度(68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